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嫣然晚宴神秘明星护航 王菲秘密练歌上春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08:5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6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菲鹏”将于后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据知已邀得身价不菲的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和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等“神级伉俪”撑场,阵容鼎盛!

  盛传复出的乐坛天后王菲,与丈夫李亚鹏向来善心爆棚,由他们创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将于后日在北京举行。“菲鹏”为筹备晚宴四出奔波,事事出心出力,早前已邀得周润发夫妇,担任今年基金的召集人。据知,每年的晚宴嘉宾阵容均成为热话,虽然距离晚宴开幕还有两天,但出席的红星阵容仍未向外披露,连李亚鹏经理人马葭亦保持神秘,只表示届时便会知道。

  三地红星阵容鼎盛

  人缘甚佳的“菲鹏”在圈中好友众多,号召力惊人,据知他们已广发英雄帖,虽然晚宴临近圣诞节前一星期才举行,但获邀出席的宾客仍一呼百应,而且个个身价不菲,可以用“神级”来形容,其中包括周润发和陈荟莲夫妇、梁朝伟和刘嘉玲夫妇、陈凯歌和陈红、徐熙娣(小S)和许雅钧、那英夫妇和钟丽缇夫妇等,几可媲美颁奖典礼的阵容!另外,不少圈中巨星红人也应邀出席,如最近盛传怀孕的赵薇、歌神陈奕迅(Eason)、名模林志玲、型男郑元畅、天后孙燕姿、曾志伟、莫文蔚、陈晓东和袁泉等,可谓星光熠熠,据知陈奕迅、赵薇、孙燕姿和莫文蔚等届时亦会献唱筹款,而当晚担任晚宴主持则是小S及“黑人”陈建州。

  爱女自制瓷瓶拍卖

  当晚“菲鹏”则会全家上阵,据知晚宴上会拍卖20件物品,当中最惹人注目的,必是爱女窦靖童及李嫣连手设计的精致瓷瓶,从中可体现小孩眼中的温馨家庭,而李亚鹏早前曾表示将参与竞投,他表示若有人出价比他高,他会考虑忍痛割爱,若没有的话,他希望能将它放在家中。

  另外,有消息指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已在香港入纸为王菲申请2010跨年演唱会档期,但截稿前未获回复。

  秘密练兵唱好春节晚会

  早前盛传王菲将亮相中央电视台于年三十晚举行的春节晚会,传闻昨日终被证实,王菲经理人陈家瑛与晚会导演组接触后,明确表明王菲将无条件参加春节晚会演出。当晚她将会上台独唱,陪同内地13亿人一起倒数踏入虎年大年初一,但献唱歌曲尚未选定。据知情人士透露,王菲现正秘密练歌。而她将与其它歌手一样,不会参加春节晚会的前五次彩排,只会参加第六次彩排及出席年三十晚的直播演出。

  另外,继传出她将于明年10月举行演唱会,近日又有传跟她签约的上海城市舞蹈公司负责人培培否认事件。有指王菲在上海开唱,主办商平均每场要亏150万元人民币,培培表示要看情况而定,若歌手本身有赞助商则另当别论。她表示就算真的接了王菲的演唱会,她都会先做一下市场调查,针对观众、票房等多方考虑才作决定。

  铺路回归乐坛

  王菲自2006年与老公李亚鹏诞下爱情结晶李嫣后,即退出乐坛专心做家庭主妇,但近年她复出拍广告兼勤做运动练气,似是积极为回归乐坛铺路!

  勤锻炼 已为人母的王菲对身体未有松懈,经常做运动健身,除了做瑜伽锻炼身体兼练气外,最近也有指她学射箭强身。

  开金口 今年三月,王菲好友张亚东推出新专辑,王菲即以朋友身份为他录制《我爱你》一曲,虽然未有亲身上阵拍摄MV,但片尾却出现其照片。

  拍广告 今年四月,王菲以2千万元高价接拍洗头水广告,更与御用形象指导班底张叔平及化妆师阿Zing同赴泰国拍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