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靠角色挺过婚变 自称绝不会爱上富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张兆国\图
2009年12月16日08:38
伊能静牵手门事业受阻 传旗下公司已关门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大瓷商》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视剧:戏里讲述近代景德镇传统制瓷业的兴衰变化;戏外更有巧合——拍摄期间,女主角伊能静深陷“牵手门”,与哈林的婚姻宣布告终;播出时,男主角夏雨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并且马上就要做爸爸。作为12月23日播出的央视八套压轴大戏,该剧昨日的首播发布会颇有规模,遗憾的是夏雨临时缺席,好在伊能静几乎无话不谈。

  搜狐娱乐:你拍这部戏的时候,正好是你经历一些“变故”的时候,当时压力大吗?

  伊能静:这是我人生最艰难、最重要的一个阶段。每天排山倒海的舆论压力,让我几乎就要崩溃。导演吴子牛特意加派了保安,来保护我的安全,剧组那时候就是我的避风港。拍摄场地的方圆几百里,当时都设有保安站岗。

  搜狐娱乐:那你是怎么“熬”过来的?

  伊能静:我很庆幸自己在《大瓷商》里演的是个坚强的女性。如果是当时在拍《画魂》,我就该崩溃了。每天早上6点起床,换上戏装,拍到晚上10点收工,这样就感觉自己是在过一个坚强女子的生活,也带动了我现实生活中的勇气。

  搜狐娱乐:你的意思是,这个角色给了你很多勇气?

  伊能静:当时我很艰难,受到各方面的压力和责备,只有这个角色的那种乐观救了我,让我会舒服一些。

  搜狐娱乐:最近有新闻说,你和富商有个约会,似乎感情有了新的归宿?

  伊能静: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从小生活贫困,爱上了一个十几年才娶我的人,和他结婚生子,经历了人生最重要的阶段。这个男人也没有钱,这么多年,我几乎都没有什么绯闻,我更不会爱上富商,因为我根本就不需要有钱人。不要拍不到我的司机正脸,就说他是富商,而且也不是开奔驰的就是富商,很多奔驰就是公司的。

  搜狐娱乐:你似乎对这样的新闻,已经学会不去计较和生气了。

  伊能静:没有他们的报道,我们也不会受到关注,所以我在每次见到这样新闻的时候,都不会很生气,也会很理解他们的工作,唯一的底线就是我的孩子。

  搜狐娱乐:谈到孩子的时候,你的笑很幸福,现在经常和儿子见面吗?

  伊能静:(笑)小王子的梦想是当宫崎骏的漫画家。现在每周都会回台湾,陪儿子学画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伊能静真是个性情中人啊。
希望她能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一看就是“低俗”的炒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