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确定上央视春晚串烧老歌 小虎队扮相成难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8:17
  继王菲之后,小虎队又将登上明年春晚舞台。春晚剧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表演经典歌曲联唱,包括《青苹果乐园》、《爱》等。而苏有朋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工作人员表示,苏有朋已经把除夕的时间空出,专门留给春晚。而另据报道,吴奇隆也已经证实此事,并称在积极调整档期保证彩排时间。

  华谊的工作人员表示,春晚是全球华人关注的一个舞台,在一个月前接到剧组的邀请后,经纪公司就和苏有朋讨论时间问题,现在苏有朋已经放弃了和家人团聚,把除夕这天的时间空出来,专门留给春晚。但是不清楚小虎队其他两位成员的时间,具体唱什么歌也在等待央视的通知。记者昨日也采访了春晚的工作人员,他表示,目前的构想是小虎队有五分钟左右的单独表演时间,采取歌曲串烧的形式,把《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等小虎队经典老歌联唱,苏有朋、陈志朋、吴奇隆都已经答应剧组的邀请,但是困扰剧组的有两个问题:一是协调三个人的时间,苏有朋、吴奇隆都忙于拍戏,陈志朋忙于录制各卫视的娱乐节目,他们毕竟多年没有在一起演出了,需要时间热身和找感觉。二是小虎队的歌都是他们十七八岁时演唱的青春歌曲,现在三个人都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再唱《青苹果乐园》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穿什么样的衣服是个问题,穿校园服装肯定有“装嫩”之嫌,如果都是短头发、紧身衣、做旧的牛仔裤、长统靴的“酷男”形象,唱“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感觉更是不伦不类。所以剧组还在讨论,怎样让三个“老虎”取得最好的演出效果,被观众接受。记者刘鹏云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