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30岁沙宝亮发布新专辑《无名指》 不再飙高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6日00:36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沙宝亮在京召开新专辑《无名指》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没有送礼物、请嘉宾的惯常环节,沙宝亮用5首全新的沙式情歌来体现自己的状态。沙宝亮还宣布他的“全国走唱之旅”将不日启动。

  发布会现场气氛非常温馨,记者们“围炉”听沙宝亮唱歌取暖。而沙宝亮也边唱边聊起了家庭和情感问题。他说:“女儿的出生带给我全新的人生体验,让我在喜悦的同时肩负了更多的责任感。”他会在每年女儿生日的时候做一件善事,作为特别礼物送给她。

  新专辑《无名指》中的10首歌曲,全部是沙宝亮倾心打造的作品,沙宝亮担任了全部作品的作曲工作。沙宝亮表示:“我已经三十多岁了,不想再声嘶力竭地飙高音,不想再千篇一律地唱款款情歌。我的身上也开始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感。我希望用我的歌曲温暖大家,给大家思考和沉淀的空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