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将与张亚东合作演绎《阴天》(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6日01:29
  12月26日个唱造型主打“性感”

  早报记者 李懿

  
莫文蔚

  
  下半年沪上演出市场扎堆,除了刚结束的张惠妹演唱会,以及即将展开的张信哲和“五月天”演唱会外,12月26日莫文蔚的“回蔚”演唱会当属最具看点的一场。在北京演唱会结束后,媒体直接用“本年度京城最好看的个唱”做点评,莫文蔚透露,12月26日的上海演唱会将配合圣诞的节日气氛,毫无保留地将出道以来的所有绝学一一展现,特别在服装的部分,全场将主打胸衣,配合不同的配饰展现出多组造型。

  早前在沪上发布会上,莫文蔚对于造型上的细节三缄其口。记者近日了解到,演唱会上所有造型都主打“性感”。经记者多方打探,了解到届时舞台上的莫文蔚将从头到尾以两身胸衣做“打底衫”,配合不同的音乐、舞蹈和气氛,在胸衣上更换各种配饰。而开场服装则改良自莫文蔚妈妈留给她的旗袍。

  至于此前曾公布的秋千秀,莫文蔚将在紧身衣外披一条长2.1米的拖尾晚装,登上20米高的秋千演唱《十二楼》。为了在荡秋千时显得优雅性感,莫文蔚私底下还曾跑去小公园练习,被香港媒体读解为因冯德伦承认与徐若瑄恋情后落寞散心,对于这样的传闻莫文蔚一笑置之,自信地以黄金剩女形容自己,“几年前很多人会称我很性感,但现在用一个词可以称呼我,那就是黄金剩女。所谓黄金剩女就是有智慧、漂亮、有钱。”

  不仅服装香艳,莫文蔚在舞蹈上也狠下工夫,每日忙着练舞的她感慨恨不得睡在舞台上。据悉,此次的舞蹈有以展现美腿为主的“地板芭蕾”,届时莫文蔚将与一群女舞者躺在地上光是用脚跳舞。除了这些舞蹈外,莫文蔚这一次还邀请音乐总监张亚东登场,一向不喜欢在舞台上表演的张亚东也将破天荒与莫文蔚来一段现场合作。届时将由张亚东伴奏,莫文蔚演绎《阴天》以及《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两首歌曲,而莫文蔚的表演一定不满足于只是站在话筒前,届时她将爬上钢琴,站在钢琴盖上起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