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Goldlion 09冬季皮衣毛衣羽绒服

来源:搜狐男人
2009年12月15日14:25

  轻盈羽绒 倍添潇洒

  穿上羽绒,总感觉特别笨重,可是金利来羽绒系列选用90%鸭绒、10%羽毛的标准,使羽绒更轻便,更具保暖性,令你在这严寒冬季仍然挥洒自如。而且其高密度涤纶的面料更耐磨,不易漏绒,增加保暖程度。


  优质暖身皮衣 型格时尚

  摸上去就立刻爱不释手——精选绵羊皮、意大利牛皮、新西兰超薄鹿皮等各种高档皮料,手感超柔软、顺滑、细腻、更富有弹性,穿上身更贴身,更能显现挺拔高大的身型。

  而09冬季系列的皮衣产品中,更首次运用超薄羊皮的精细切割工艺,推出厚度为普通羊皮60%的超薄羊皮皮衣,令衫身更轻薄自然。结合独有的洗水工艺处理,使你在举手投足间自然流露男士的成熟魅力。


  轻暖毛衣 成熟典范

  金利来毛衣系列产品,结合羊毛、羊绒、桑蚕丝的特点,通过混纺工艺使其完美结合。羊毛、羊绒够保暖够柔软,而桑蚕丝则平滑轻薄、吸湿、透气、防菌,所以二者结合后的毛衣堪称上品碎花、条纹、格仔的设计,结合提花、刺绣等工艺令金利来09年冬季毛衣款式更多样化。在带给你无限温暖的同时,为苍白的寒冬带来别具韵味的绚丽色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