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亚太影展开舞 蔡淑臻化身玛丽莲-梦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9:04

  亚太影展谁来开场?答案今天揭露。模特儿蔡淑臻、姚采颖、赖琳恩将化身巨星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和费雯丽,性感舞出开场秀《我爱电影》,向国际影坛致敬。

  今年亚太影展开场舞由舞蹈家张胜丰编排,改编经典歌曲《玫瑰玫瑰我爱你》,由蔡淑臻、姚采颖和赖琳恩与黄志玮、余秉谚、林伯彦搭档,为亚太影展颁奖典礼揭开序幕。

  蔡淑臻、姚采颖和赖琳恩分别以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和电影《乱世佳人》女主角费雯丽的经典造型亮相,3人下午到张胜丰舞蹈教室加紧彩排。

  张胜丰说,主秀蔡淑臻的部分最难,但最难的地方不是舞蹈,而是揣摩玛丽莲梦露性感中带着一丝慵懒的表情。

  对于揣摩玛丽莲梦露的心得,蔡淑臻笑说,自己练了1周,“目前只练到颈部以下”,要如何演出梦露式性感表情,还在练习中。

  不过,蔡淑臻保证,当天一定会带着“梦露招牌痣”出场,也会站上风扇箱演出经典裙襬飞扬桥段,但安全措施一定会既完善又时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