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林志玲“脚踏”两只船 包贝尔周杰伦机会均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8:49

  随着《刺陵》的上映,林志玲与周杰伦在影片中的恋情也被曝光。在片中,林志玲周杰伦上演了穿越时空的爱恋,才子佳人成绝配。与《刺陵》同类题材的夺宝大戏《决战刹马镇》,主演林志玲包贝尔又谱写了一段柔情似水。

  林志玲、周杰伦日前为宣传《刺陵》专门拍摄了“情侣照”时尚大片,片中两人紧搂贴身、背靠背大秀亲昵。足足比周杰伦高出一头的林志玲故意穿平底鞋免除周董身高尴尬,从背后抱住周杰伦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而在《决战刹马镇》拍摄过程中,包贝尔林志玲的爱恋也堪称经典,一个是村姑,一个是弱智,两人的爱恋结局却随着该戏的杀青成谜。不过有传该剧组回到北京后,包贝尔林志玲私下曾多次接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