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悬疑剧《追捕》上海低调开机 海清飞檐演侠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5:35
海清饰演的侠女

  
  由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的华谊上市后首部大制作动作悬疑剧《追捕》自月初在上海低调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日前,动作导演程小东率领“程家班”正式进组,《追捕》拍摄将迎来火热的动作场面。昨天制片方发布三张动作重头戏场景气氛图,而女主角海清也迎来了《追捕》首个高难度挑战,穿着一身修女服的她在动作导演要求下要开始飞檐走壁。

  昨日,华谊兄弟曝光了《追捕》三场动作大戏的场景气氛图,据悉,动作导演程小东设计了三场豪华动作追捕大戏,分别在屋顶、教堂和废墟。在冷蓝色调的废墟中,程小东将让海清扮演的兰心茹最终决战在这里完成,而《追捕》各位主人公的终极命运也将在废墟中完成。看气氛图中冷蓝色调的感觉,似乎这将是一场悲凉又火热的终极决战,制片人郝琳解释这张图时留了悬念给大家,“我们用了冷蓝色是因为这场戏发生时候正好是天降暴雨,另外,最终的结局有点《英雄本色》的对决感。”(记者胡晓实习生张丽)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