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陶海话剧《良宵》中扮老 阿演绎灵感枯竭的作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38
陶海
陶海

  近日,小资样板戏《良宵》正在紧张的排练中,男主角陶海此次将扮老二十岁,出演一位灵感枯竭的老作家。

  话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灵感枯竭之后陷入痛苦的老作家(陶海饰),在除夕之夜,他决定去做一件疯狂而荒唐的事情,于是来到洗浴中心,碰到了一个同样孤独的年轻女子(冯文砚/黄幻饰),女子是一名艾滋病毒携带者,两人从一开始的调情到互相拷问,以至最后产生了不可思议的情感。

  该剧由著名作家费明编剧,《良宵》是他多年来对人类情感、心理、社会思考的积累。导演费琦盛在选角时本想找一个五十多岁的演员来出演男主角,但始终没有遇到合适的人选。后来就想到了好友陶海,“尽管生活中的陶海是个非常年轻非常有活力的人,但在剧中却要他扮演一个五十多岁的老人,其中有非常大的年龄差异,但在定妆照之后,我惊喜的发现他就是我所要寻找的那个人。在舞台上,陶海会向观众们印证这一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