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韩雯雯加盟《幸福在路上》错过《大瓷商》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35
韩雯雯
韩雯雯

  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作品《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的大型情感电视剧《幸福在路上》近日在福建泉州开机,韩雯雯加盟该剧出演女主角。她主演的另一部年代大戏《大瓷商》将于23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剧场。韩雯雯因为拍摄新剧无法出席15日在北京举行的首播新闻发布会,颇感遗憾。

  《幸福在路上》由著名导演俞钟担当执导,韩雯雯在剧中和于和伟演绎了一段恋情。韩雯雯扮演的王燕从一个个性非常极端、拧巴的年轻女孩成长为一个平和、淡定的女人,逐渐接受平静的生活,踏实的结婚、生子,相夫教子,过着普通人的幸福生活。

  即将在中央八黄播出的年代大戏《大瓷商》中,韩雯雯和夏雨扮演的赵如意和陶昌南青梅竹马,却被伊能静扮演的卫秋禾横刀夺爱,最终陶昌南和卫秋禾走到一起。而韩雯雯扮演的赵如意成了感情的输家,却还痴心不悔,最后为救陶昌南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在这两部戏中,韩雯雯扮演的女主角因为不用的性格和选择方式,两段感情最终呈现不同的结局。韩雯雯说,《幸福在路上》的结局算是圆满幸福的,《大瓷商》则显得凄美、刻骨铭心,这两部戏两段感情她都倾注了很多真心、真情,希望观众从中能读懂她所表达的情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