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百鸣曾志伟疑似导演“骂战”搏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29
曾志伟黄百鸣疑似导演“骂战”搏宣传
曾志伟黄百鸣疑似导演“骂战”搏宣传

  随着《刺陵》、《三枪》、《风云2》等贺岁片上映,贺岁档竞争日渐进入白热化。而近日香港“老戏骨”黄百鸣和曾志伟因《花田囍事2010》和《72家租客》展开的“口水战”也步步升级。从两人在月初开始互相叫板到黄百鸣近期接受某娱乐节目电话采访公开回应此事,表明自己信心十足的同时称两人之间是良性竞争。记者发现“骂战”过程中曾志伟回应甚少,似乎只有黄百鸣在唱“独角戏”。

  12月初,黄百鸣和曾志伟各自执导的贺岁片相继杀青,由此两人展开“骂战”。黄百鸣在曾志伟面前以“老大”自居,而曾志伟表示赢黄百鸣很容易。随后,黄百鸣回应此事,再次表示信心百倍并暗讽曾志伟是艳羡其去年拍《家有喜事2009》大卖而跟风贺岁档。不过自始自终,曾志伟公开回应的声音非常少。

  今年贺岁档竞争尤其激烈,各部电影都相尽办法搏宣传。黄百鸣和曾志伟的“口水战”如今几乎演变为“独角戏”,加上两人曾在香港新艺城电影公司是共同奋斗的战友,如今再合作“导演”一出戏为彼此搏宣传也并非不可能。同时,黄百鸣也公开表示两人之间关系友好并无恩怨,并否认了“口水战”的说法,称两人是良性竞争。他和曾志伟私底下打赌,谁的电影票房好就请客吃饭。对比最开始两人“剑拔弩张”地开炮互轰,现在似乎一切都归于平静。两位深谙娱乐圈规则的“最佳拍档”在自立门户多年后再次合作,导演“骂战”互相帮忙搏宣传的可能性极大。

  黄百鸣曾志伟“口水战”发展过程

  12月2日 《花田囍事2010》香港杀青宴上黄百鸣被问及和曾志伟、谭咏麟相逢贺岁档是,称“他俩绝对不是我的对手,就算他们站在我面前,我都敢说我才是老大!”

  12月3日 《72家租客》关机仪式上,曾志伟表示认识黄百鸣多年很了解对方,赢对方很容易。

  随后,黄百鸣在私底下暗讽曾志伟跟风拍贺岁并表示信心十足,拍贺岁片经验足以及儿子黄子桓担任编剧等原因成其有信心赢曾志伟的法宝。

  12月11日,黄百鸣接受某娱乐节目电话采访,表明与曾志伟是良性竞争,曾打赌谁的票房好就请客吃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