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流星蝴蝶剑》热拍 刘德凯贺刚高手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21
刘德凯贺刚剧中过招
刘德凯贺刚剧中过招

《流星蝴蝶剑》剧照
《流星蝴蝶剑》剧照

  由李惠民执导的新版《流星蝴蝶剑》开拍一月有余,这部由刘德凯、王艳陈楚河、贺刚等影视明星主演的古装武侠大戏改编自古龙的同名小说,剧中有大量的武打片段。贺刚在剧中饰演武艺高强的杀手叶翔有很多打戏,他不仅要和众多高手过招,还要挑战武功最为高强的“老伯”刘德凯。

  新版《流星蝴蝶剑》中,叶翔与老伯过招的一段是整部剧的重头戏,刘德凯和贺刚在拍摄中也极为认真,许多武打动作都亲自上阵。贺刚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和刘德凯合作,对方是自己非常尊敬的前辈,刘德凯对我们这些后辈也非常关照,在片场会主动帮助我们对台本,和我们讨论剧情,还告诉我们一些演戏的技巧。

  新《流星蝴蝶剑》中的“叶翔”一角是较以往版本的角色中改动最大的一个人。这个情感丰富细腻的冷面杀手也是贺刚较少接触的角色类型,这个人物有众多武打戏和内心戏,演出难度很大。贺刚自进组拍摄以来,全身心的投入到剧本里揣摩如何表现这个人物的内心情感,在打戏上也尽量亲力亲为,将自己融入到“叶翔”这个角色中,相信贺刚能带给观众们一个全新的叶翔形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