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瑛太笑傲获横滨影节 《亲爱的医生》获5项大奖

2009年12月15日13:39

  【来源:电影网】

《亲爱的医生》中笑福亭鹤平、瑛太剧照
《亲爱的医生》中笑福亭鹤平、瑛太剧照

  一年一度的日本第31届横滨电影节各大奖项于12月13日揭晓。由女导演西川美和执导,笑福亭鹤平、瑛太主演的影片《亲爱的医生》荣获最佳电影、最佳剧本等5项大奖,成为本届横滨电影节最大赢家。

  另外,获得最佳导演奖的是《乃梨子海苔便当》导演绪方明、最佳男演员是堺雅人以及最佳女演员是小西真奈美;而最佳新人奖则是满岛光、冈田将生、町田玛丽等奖项名花有主。颁奖仪式将于2010年2月7日在横滨市中心关内酒店内举行。

  附:“横滨电影节”介绍

  “横滨电影节”是由日本电影爱好者自主举办的本土电影节,主要奖赏日本国内当年在电影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优秀影片以及电影人,由横滨电影节执行委员会主办。电影节第一届主办时间为1980年2月3日在横滨鹤见区举行,因受到广泛好评,以后每年2月都会在横滨主办,组委会力图打造一个平民化电影盛会,是在日本很有影响力的一个电影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