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年历第二辑 当家小花旦熊乃瑾牵手王宝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1:55
华谊台历-熊乃瑾牵手王宝强
华谊台历-熊乃瑾牵手王宝强

  继华谊兄弟虎年年历第一辑曝光之后。近日又曝出第二辑。年历按照艺人的生日月份进行排序,无论是签约数年的“老员工”还是刚刚签约的“新进职员”都荣登年历献上祝福。均是签约多年的“老员工”,此次有“华谊当家小花旦”之称的熊乃瑾与王宝强牵手亮相。

  据悉,熊乃瑾已是签约华谊几年的“老员工”。2009年对于她来说可谓收获颇丰,既出演了与陈坤罗海琼李小冉等人主演的年代大戏《故梦》,并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水飘萍、小韵仙)之外。目前也是在赶拍鸿篇巨制《新水浒》,并在剧中与影帝张涵予合作,出演“宋江”的夫人“阎婆惜”。熊乃瑾透露她明年还有望与王宝强合作出演一部电影,看来新的一年对于小熊来说将面临更多的机遇与挑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