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菲鹏办慈善晚宴面子大 伟玲四大夫妻档周五齐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09:54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9嫣然慈善晚宴将在本周五举办,昨宾客名单出炉,东道主李亚鹏王菲再现傲人人脉功力,邀来多对银色夫妻,包括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梁朝伟刘嘉玲那英夫妇、陈凯歌夫妇等,另外盛传将结婚的赵薇、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是座上宾,并传小S将客串主持。

  事实上,每年嫣然晚宴上所发生的“重头戏”都很精彩。2006年第一次举办时,刘嘉玲和郭台铭牵手亮相,郭以2,000万标下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捐出的玉钵,被解读为“伟玲恋”生变,郭的大动作闹得满城风雨。

  来年,那英给足好友王菲面子,产后首度亮相嫣然晚宴;李亚鹏当众吻王菲,大秀甜蜜,当晚王菲并亲口证实自己还不打算复出。

  近来大陆盛传王菲将在春晚表演,为明年办演唱会复出暖身。苦等她多年的菲迷是否真能如愿?预计将是周五嫣然晚宴追问焦点。

  今年嫣然晚宴另一特别之处,是以艺术品作为主要拍卖品,与其它慈善晚宴大多拍卖精品不同。其中,李亚鹏夫妇两位爱女窦靖童、李嫣连手设计的精致骨瓷,绘有1家人和乐融融相处情景,目前是最引外界好奇的拍品,李亚鹏日前也表示,现场将下海竞标爱女杰作,他说:“若有人出得比我高,我愿忍痛割爱,但我希望这作品能一直放在我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