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麻辣酷评

倪萍新剧再续美丽 《美丽的事》演“未婚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0:56

  继之前的《美丽的大脚》、《泥鳅也是鱼》、《浪漫的事》等影视剧之后,演员倪萍再次与导演杨亚洲合作,正在山西太谷县拍摄电视剧《美丽的事》。5月29日,倪萍“勉为其难”地被剧组安排接受记者的采访。提起捐款100万被封“中国最美丽的女性”,倪萍说,自己不可能是最美丽的,而且捐款数字被公布是她事先不知道,事后也不愿再提起的。

  9个孩子的母亲

  在杨亚洲导演的新剧《美丽的事》里,倪萍出演女主角何美丽。何美丽是一名妇产科护士,为了帮助自己的好朋友,她不得不收养了人生的第一个孩子。在其后的人生当中,她错过了三个爱她的男人,一共收养了9个孩子,终身却没有生一个自己的孩子。

  倪萍觉得何美丽非常了不起,一个人如果能对一个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那么好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不是亲生的孩子更要小心、更累。她说:“我是够愿意养孩子的人了,都没她这么爱孩子。她的人生看起来可能是不完满的,但一人一个活法。我没法跟她比,设想一下她的那种情况,我觉得我抚养不了这么多孩子。”

  而汶川地震发生后,很多人申请领养灾区的孤儿,倪萍却非常理性。“我可能抢不上。但是如果有需要,我想我应该有能力吧。”

  8度合作的默契

  此次与导演杨亚洲合作,已经是倪萍第8次担任杨亚洲的戏的女主角。可以说,倪萍从主持人回归到演员这个角色之后,合作最多的导演就是杨亚洲。而倪萍也坦言,她信任杨亚洲,跟他合作还没烦。

  “我没烦呢,因为我拍的戏不多,还和沈好放、陈力导演都有合作。我拍戏跟很多年轻的演员不一样,不为挣钱,也不为出名——出名都出怕了。我就看这个戏值不值得我奋斗一把。起码和杨亚洲合作的这8个角色,我觉得都值得我付出。我很信任他。”倪萍说,“如果现在演一个失败的角色,还不如我在家做做饭打扫打扫卫生。我也不想重复,或者做无效劳动,那样还不如去做志愿者。当然观众可能还是觉得两人老合作会难突破,我也没那么自恋,会觉得我的每部戏观众都喜欢。”

  100万捐款背后

  汶川地震发生后,在央视主办的《爱的奉献》大型义演晚会上,倪萍捐出了100万人民币。她那天虽然是素面朝天出现在电视上,却被称为“全中国最美丽的女性”。但倪萍却说,自己不可能是最美丽的,而且,捐款数字被公布是她事先不知道事后也不愿意的。

  “我那天是从机场直接到台里的,你想,那么大型的晚会,化妆间都是人,多少明星等着化妆啊。我觉得化不化妆不是最重要的,千万别给人添乱。再说,我这难看样全国人民早就认识了。”倪萍笑着说,“但那天字幕公布大家捐款的数额是我很意外的,我觉得不应该打出来。我认识当天很多捐款的人,我非常相信他们其实是因为匆匆忙忙没有准备,所以就捐了几万或者十几万,他们当中很多人之前和之后都捐了很多次。而且,未必你捐得多就代表爱心多,爱心不在一时一事。我们受的教育就是做好事不留名,那样被公布出来也违背我的原则。”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