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好雨时节》 > 相关新闻

主演介绍:中韩偶像联袂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0:28

  主演介绍


  1、男主角:郑雨盛(韩)

  亚洲重量级偶像明星。一米八六的魁梧身材,一双忧郁的眼睛,被称为韩国美男子的代名词。也许是他长得太帅的缘故,开始的时候观众只是注重他的外型,却很少去关注他的演技。然而7年的演艺生涯已经让他在演技方面颇有造诣,成为一名实力派演员。

  主要电影作品:《九尾狐》,《本特基尔》,《上海滩》,《BIT》,《没有太阳》,《幽灵》,《爱》,《武士》,《我脑海中的橡皮擦》,《雏菊》,《中天》,《悲伤电影》,《天女与欺诈师》,《不能活在被盗世上》,《三个家伙》,《好雨时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