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NBC公布春季安排 《为人父母》三月开播(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15日10:27
劳伦-格拉汉姆加盟《为人父母》
劳伦-格拉汉姆加盟《为人父母》

  搜狐娱乐讯 日前,NBC电视台公布了圣诞节过后,以及冬季奥运会结束后的节目播出安排。因为主演生病,之后重新选角而耽误许久的新剧《为人父母》(Parenthood)真可谓是千呼万唤是出来,将于明年3月1日与观众见面。

  原本安排在今年秋天播出的09年新剧《为人父母》,因为主演之一毛拉-蒂内尔身患癌症不得不离开剧组接受治疗而打乱了拍摄进程。之后虽然请来《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的主演劳伦-格拉汉姆顶上,不过该剧的进度已经落后了许多,因此不得不推迟到2010年春季档播出。从明年3月1日起,《为人父母》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每周一晚与《超市特工》(Chuck)搭档播出。不过这部新剧将要面对的竞争对手开始实力非常强大的,其中包括ABC的明星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CBS电视台的喜剧档《男人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和《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以及FOX电视台重磅回归的《24小时》。

  1月10日两小时联播,1月11日起恢复正常播出的《超市特工》,可以说是很多观众2010年最期待的电视剧之一。剧中男主角Chuck新开发的武术绝技让观众感到惊艳不已,NBC电视台近来紧锣密鼓的宣传工作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恨不得马上先睹为快。《英雄》(Heroes)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8日晚9点播出本季大结局。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7日晚在NBC电视台隆重播出。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