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美编剧协会奖提名揭晓 《当代家庭》获三项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15日09:32
《当代家庭》
《当代家庭》

  搜狐娱乐讯 美国编剧协会(WGA)日前公布了2009年WGA奖的入围名单。看到NBC的《我为喜剧狂》(30 Rock),《办公室》(The Office),AMC的《广告狂人》(Mad Men)再度成为得奖热门早已不新鲜,不过今年ABC电视台的热门喜剧《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入围三大主要奖项,成为表现最出色的新剧。

  《我为喜剧狂》入围了最佳喜剧奖,还有两集入围喜剧最佳片段,而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入围最佳剧情奖项的《广告狂人》身上。《我为喜剧狂》曾连续两年捧走最佳喜剧奖,而《广告狂人》则是在两年前获得最佳新剧,去年捧走了最佳剧情类的奖杯。

  在动画类,只有《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入围该奖项。熟悉WGA奖的粉丝们都知道,《辛普森一家》是WGA的最爱,几乎年年都会捧走最佳动画奖。

  今年的WGA奖不仅有许多常客入围,09年的几部新戏也是脱颖而出。除了前面提到的《当代家庭》,《欢乐合唱团》(Glee),《家有贤妻》(The Good Wife),《因为有你》(Hung),以及《护士当家》(Nurse Jackie)也纷纷上榜。当然,新剧想要一夜间打败众多老将并非易事,不过这几部新剧的力量绝对不容小觑,今年的WGA又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

  本届WGA奖主要奖项入围名单如下:

  剧情类最佳: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嗜血判官》(Dexter)

  《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

  《迷失》(Lost)

  《广告狂人》(Mad Men)

  喜剧类最佳:

  《我为喜剧狂》(30 Rock)

  《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

  《办公室》(The Office)

  《欢乐合唱团》(Glee)

  最佳新剧:

  《欢乐合唱团》(Glee)

  《家有贤妻》(The Good Wife)

  《因为有你》(Hung)

  《护士当家》(Nurse Jackie)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

  剧情类最佳片段:

  《豪斯医生》(House)“Broken,Part1 & Part2”

  《大爱》(Big Love)“Come,Ye Saints”

  《广告狂人》(Mad Men)“The Grown Ups”

  《真爱如血》(True Blood)“I Will Rise Up”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Phoenix”

  喜剧类最佳片段:

  《我为喜剧狂》(30 Rock)“Apollo Apollo”

  《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Broke”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Piolot”

  《办公室》(The Office)“Gossip”

  《我为喜剧狂》(30 Rock)“Reunion”

  《体育老师笑传》(Eastbound & Down)“Chapter 1”

  动画类最佳: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The Burns and the Bees”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Eeny Teeny Maya,Moe”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Gone Maggie Gone”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Take My Life,Please”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Wedding for Disaster”

  喜剧/综艺类最佳(包括脱口秀):

  《马赫脱口秀》(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

  《周六夜狂热》(Saturday Night Live)

  《克拉波特报告》(The Colbert Report)

  《每日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

  《柯南-奥布赖恩今夜秀》(Tonight Show with Conan O’Brien)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