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阿加莎名作《意外来客》 平安夜与上海观众见面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潘妤
2009年12月15日09:23

  岁末年初的上海话剧舞台依然是阿加莎-克里斯蒂“横行”。在现代人剧社和英国合作引进原版《捕鼠器》的同时,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和上海捕鼠器戏剧工作室也联合出品了阿加莎的《意外来客》,该剧将于平安夜与观众见面。据悉,《意外来客》的门票早在半年之前就已经销售大半,面对市场热烈的反响,剧组一再增加演出场次,原本明年1月底结束的演出将延续到2月7日,并将在上海话剧中心进行表演。

  《意外来客》是捕鼠器工作室继《捕鼠器》、《无人生还》后的又一新作。该剧剧本创作于1958年,并于当年在伦敦公爵夫人剧院首演。并因为它离奇的故事、扣人心弦的情节被多次引用于电影电视中。包括印度电影《迷雾》、日本电视电影《富士山簏连环杀人事件》等。

  此次演出,除了有谢承颖、贾景晖、童歆、王衡等上海年轻话剧演员担纲主演外,吕梁、宋忆宁、曹雷、刘玉、李国梁、吕凉等资深演员也坐镇该剧。年轻导演林奕表示,这部舞台剧依然忠于原著,希望让更多的观众能够欣赏到悬念大师戏剧原作的中文演出。剧中冲突的背后更深层次的含义,仍是阿加莎·克里斯蒂本人最关心的——善与恶、美与丑的抗衡和人性的光芒。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