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数版《简-爱》不输袁泉 多几分生活气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5日09:09

  由陈数主演的新版《简·爱》近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作为国家大剧院开幕两周年庆典剧目,这一版《简·爱》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舞蹈演员出身的陈数曾用古典芭蕾描述她对“简·爱”的理解。如果说首轮演出中“袁泉版”简·爱是天堂里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陈数版”简·爱便是误闯进凡间的天使,灵动之余,带着生活赋予她的生活气息。

 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陈数将一个刚从枯燥校园中走出的18岁简·爱那份单纯、好奇,以及初涉爱情时的渴望与追求内心独立的心态刻画得惟妙惟肖。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爱到离别,简·爱在陈数的演绎下,呈现出清晰的层次感,让所有人切实感受到她与罗彻斯特的爱情在这个女孩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的全过程。(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