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克勤承认老婆再有喜 无奈公司封杀无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08:42
李克勤自爆老婆再传喜讯
李克勤自爆老婆再传喜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前晚(12月13日)在香港出席容祖儿入行十年纪念光碟首映会,香港记者恭喜他即将再做老爸,他即笑着致谢。提到四大唱片公司欲封杀无线,他即表示无可奈何。

  李克勤表示未知胎儿性别,但子女都无所谓。问到是否意外之喜,他笑道:“没想这个问题。公布了(喜讯)之后,好多人问我有什么方法,觉得我很行啊。我只是工作时工作,工作之后还是‘工作’啰。”问到是否谭咏麟(阿伦)教他的,他笑道:“他成天讲什么倒挂金钩、冲力射球,都是想叫大家多做‘运动’罢了。”

  提到四大唱片公司,因无线不付歌曲版税有意进行封杀行动,李克勤称:“我都是公司的一颗棋子,公司决定都要支持,但我有点尴尬,同无线关系好,有时又会同陈志云(无线总经理)吃饭,无论商业上的决定是怎样的,朋友间都会继续吃饭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