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佳片有约》录制现场坍塌初查为坐席不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5日07:39

  2009年12月13日上午,央视《佳片有约》录制现场观众看台突然坍塌,造成现场观众大量受伤。据悉,目前有关方面正在从央视《佳片有约》栏目负责人开始调查,寻找事件责任人,责任人找到后会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据了解,出事地点是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内的演播厅。据该演播厅的法人代表、北京星之家音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先生讲,他们经营这座演播厅,只负责向外出租、供电以及录影设备。倒塌的坐席是《佳片有约》栏目组聘用的置景公司所提供,初步认定是由于坐席不够坚固导致事故的发生,他们作为租赁方在该事故中并无责任。而《佳片有约》的相关领导表示,目前该事故的主要责任已确定由负责置景的影视公司以及电影频道共同承担,称“电影频道还特意为受伤的观众送去抚恤金,希望这件事可以得到妥善处理”。同时相关人士澄清,电影频道不是央视的下属单位,它是独立的,是直属于广电总局的单位。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北京北亚骨科医院,在病房内看到部分伤者,他们说:“目前还没有人向我们赔礼道歉,当时也没有给我们上保险。” 慧聪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