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大静冷艳演绎《锄奸》 杀害于荣光戏中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01:15
《锄奸》 剧照 张大静扮演美富子
《锄奸》 剧照 张大静扮演美富子

美富子
美富子

  由张汉杰导演,于荣光、杜淳、张大静、杨若兮主演的电视剧《锄奸》即将杀青,剧中,张大静饰演一个漂亮而残忍的日本女人美富子,受过特高科的魔鬼训练,为了最终目的杀害了林振海(于荣光饰演)的父亲。

  在剧中,张大静饰演的美富子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为了招安于荣光饰演的林振海,美富子不择手段的害死了其父亲,还对其身边的人一一陷害,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张大静表示:“这是她今年第二次饰演日本人,第一次是在电视剧《x特工》里的温婉高贵的松下静子,像一株洁白高雅的水仙静静地开在角落里,独自落寞。而《锄奸》中的美富子凶狠毒辣,果敢而坚决,象一株食人草,真真应验了一句‘最毒妇人心’,相比于男人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两部戏中,张大静都有大段的日语对话,在《锄奸》中,除了和于荣光对话时说中国话,其余对话都是日语,大段大段的日语台词,对张大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每天除了揣摩人物特点之外,就是背台词,张大静开玩笑说“说梦话都差一点说日语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