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跨年”门票遭哄抢 销售迎来开门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20:56

  中新网12月14日电 近日,201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销售迎来了开门红,遭到明星粉丝和忠实观众的哄抢。包括2800元VIP在内的所有门票,目前已经所剩无几。

  据悉,本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深圳拉开序幕,韩红潘玮柏庾澄庆林忆莲蔡妍SJ-M以及由李宇春张杰、江映蓉领衔的天娱群星都将在世界之窗与全国观众一同狂欢。

  据了解,本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已于12月10开始正式销售,除了价位亲民的低价票销售火爆之外,2200元及2800元的VIP票也是几乎售罄,2800元的VIP门票剩余数量已剩不到20张。

  李宇春、张杰、江映蓉、李霄云、曾轶可等超高人气的偶像明星都聚集了无数粉丝的超级热情,抢购跨年票支持偶像,和偶像一同迎接新年已经成为粉丝们在岁末的共同节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