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大打时间差 重磅出击元旦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7:36

  针对现在省级卫视愈刮愈烈的跨年晚会风,安徽卫视近日宣布:要大打时间差,重磅出击元旦晚会。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有四大看点:

  一是阵容强大,晚会第一批公布的艺人名单包括那英、吴克群、阿信、巫启贤、张韶涵羽泉秦海璐孙悦、李承铉、李慧珍、陈坤阿朵聂远、朱雨辰、陈思成、汪明荃、陈楚生等,其他歌手仍在联系中。

  二是“以剧为媒”打造特色,元旦晚会现场将出现新四大名著剧组集体亮相的重头节目,安徽卫视作为新四大名著的投资方,将以此为契机来宣誓巩固2010年“剧行天下”战略,此外赵薇、曾子丹领衔的《锦衣卫》剧组也正在计划“搭便车”上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好好宣传一把。为了进一步彰显这台晚会的“剧”特色,元旦晚会还力邀陈坤、朱雨辰、陈思成等影视明星加盟。此外,部分歌手也被要求唱传统和时下流行电视剧歌曲,像新人唱老歌,老歌翻新唱这样反串的表演会比较多。

  三是巧设组合吸引观众,晚会现场会有不同的明星组合出现,其中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陈坤和赵薇很有可能同台亮相,这对有剪不断理还乱关系的同学,晚会现场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精彩,现在还不得而知。此外,聂远将携爱妻出席元旦晚会,作为另外有看头的一个组合出现,目前导演组正在为选择合唱歌曲。元旦晚会的第三个组合要数春晓、彭坦夫妇了,春晓因为即将接拍《奋斗2》而人气飙升,他们有可能在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进行情歌表演。此外,张韶涵将出现在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中,而作为电影《锦衣卫》的演员、飞轮海乐队成员吴尊也正在受邀参加这台晚会,但二人是否愿意组合的形式演出,目前尚有悬念。

  四是看晚会拿大奖,晚会现场设置了大量艺人参与游戏的环节,并多次抽奖,安徽卫视为此准备了千份新年大礼包,晚会现场将进行奖品派送。据晚会导演组介绍,元旦晚会可能会和跨年晚会的氛围有所不同,他们会更多地营造欢乐嘉年华的氛围,更加突出家的感觉,让观众更能和家人一起带着轻松的心情收看。

  《爱传万家欢乐嘉年华—祝福2010》元旦晚会将于2010年1月1日晚上19:4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时长5个小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