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小雪长谷川京子优香等5位美女竞相主演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14日17:15

  搜狐娱乐讯 小雪、长谷川京子、优香、水川麻美、相武纱季5位美女一同演出日剧。从明年3月1日起,手机电视台BeeTV将播出新剧。5个人都将分别担当主演。

  这5部作品一共有29集,由行定勋导演。这5位演员当中有4名是第一次和行定勋导演合作。小雪表示:“一直都很想和行定导演合作看看,这次终于得以实现。”

  豪华女演员之外,中山裕介也将出演该系列剧。他不仅要和长谷川京子上演对手戏,还是唯一一个5部都登场的人物。主题曲将采用安室奈美惠的新歌《The Meaning Of Us》。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