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拍戏难陪怀孕妻子电话解相思之苦(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1:38

  郭晓冬和妻子程莉莎(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由梦继执导,郭晓冬、宋春丽、尤勇等主演的电视剧《成长》,结束了在北京的拍摄,已转场到湖北武汉。与以往的离别不同,这次郭晓冬离开北京,意味着让担任剧中男主角的他与正在怀孕的妻子相隔千里,只能通过电话解相思之苦。

  在前不久的《摇摆de婚约》发布会上,郭晓冬被爆即将当爸,之后便有网友将2009年明星夫妇怀孕事件来了个大盘点,郭晓冬与程莉莎这对明星夫妇喜居榜首,程莉莎即将在2010年春季产下“虎”宝宝,这一切都让一直在剧组拍戏的郭晓冬喜上眉梢。

  郭晓冬这次因拍摄《成长》回到武汉,算是回了趟“娘家”。其妻子程莉莎是武汉人,2007年他们曾在武汉举行过婚礼,之后便一直在北京定居。据知情人士透露,郭晓冬在片场只要没有他自己的戏份,都会带着手机,尽管他无法陪在程莉莎身边,但每天不忘通过电话与妻子保持联系,向妻子嘘寒问暖,尽显好丈夫、好爸爸形象。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