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雨新作央视即将开播 《大瓷商》演绎传奇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4:08
夏雨饰演儒雅瓷商
夏雨饰演儒雅瓷商

  夏雨伊能静联袂主演、吴子牛执导的最新剧作《大瓷商》即将于本月底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作为09年收关大作的年度大戏,《大瓷商》以独特的视角,以中国传统文化为题材,讲述了夏雨饰演的男主人公陶昌南传奇的一生。

  拍摄该剧时,夏雨不仅要亲自上阵学习制陶手艺。从陶瓷的取土、打浆到烧窑,然后上场操作,同时人物角色的年龄大跨度对夏雨来说也是一个大的挑战。吴子牛导演拍摄时就多次称赞夏雨身上的表演潜质,而在这部剧中,夏雨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一个从未挑战过的角色,一个风度翩翩、儒雅不失硬朗的主人公。

  09年夏雨的作品捷报频频,开年的《北风那个吹》,剧中人物的真实让观众再一次被影帝夏雨的荧屏魅力吸引,而后的《我们的八十年代》,夏雨从知青摇身变成青工,再现了80年代工人阶级的真实生活。而今的即将开播的《大瓷商》,夏雨的民国商人则展现了一个时代的传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