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杰女郎曾恺玹顶梁《莲花雨》得周杰伦出手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58
曾恺玹《莲花雨》剧照
曾恺玹《莲花雨》剧照

曾恺玹《莲花雨》剧照
曾恺玹《莲花雨》剧照

  日前,由“杰女郎”曾恺玹、潘敏世、宋汶霏、吕晶晶、关礼杰、苑琼丹、郑佩佩等两岸三地艺人联手打造的澳门回归题材大剧《莲花雨》,正在央视一套次黄金档热播。剧中提起曾恺玹,她的名字似乎总是与周杰伦放在一起,毕竟她的第一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是由周杰伦执导的,从此一炮而红。在《莲花雨》中也不例外,得到周杰伦的出手力挺。

  据悉,曾恺玹演技在《莲花雨》中最为出彩,在几位新晋演员中表现令人刮目先看,清纯气息丝毫不减,并将角色的善良纯美气质勾勒得淋漓尽致。身为曾恺玹恩师的周杰伦看到她在剧中的表现颇为赞赏,同时在《莲花雨》电视剧原创音乐中周杰伦也下足功夫,为力挺曾恺玹,担当《莲花雨》原创歌曲监制。有着“音乐才子”之称的周杰伦强力加盟本剧音乐监制,另《莲花雨》更有看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