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爱回家》发布 杨婷婷拒绝脸谱化出演女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35
杨婷婷(左)朱茵(右)
杨婷婷(左)朱茵(右)

朱茵 杨婷婷 导演双印(左起)
朱茵 杨婷婷 导演(左起)

  一部描写监狱女警生活的电影《让爱回家》日前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郑佩佩、朱茵、孟广美、杨婷婷等影片主演悉数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曾出演过《娘家的故事》、《中国往事》等大剧的著名女星杨婷婷,此次在《让爱回家》中一改以往形象,扮演一位监狱女警。

  《让爱回家》取材真实新颖,据悉;该片编剧兼导演双印为了编写《让爱回家》,三年时间行走中国上百个女子监狱,拜访无数相关人士,力求故事真实生动。不过在演员的挑选上,导演双印却是反其道而行之,曾经在《中国往事》《娘家的故事》等大剧中因饰演反派生动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女星杨婷婷,此次加盟《让爱回家》,却摇身一变,成为一名伟大正直的女警察。而一向走甜美路线的唐嫣,却成为影片中的反一号。

  对此:杨婷婷表示:其实我演这个角色并不是导演给我安排的,当时《让爱回家》制片方找到我的时候,导演给了我三个角色让我挑选,最后我选中我现在的这个角色,除了这个人物本身的吸引力之外,我也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在脸谱化的经验里打转,总觉得演好人的就一定要很正很正的,演坏人的就一定要别人看见就想上去揍两拳的脸谱,我觉得如果是一位专业的演员的话,就不应该是被一条戏路所束缚,应该是给你什么你都能演绎得惟妙惟肖,这样才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演员。

  由杨婷婷主演的亲情大戏《娘家的故事》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中,且获得较高的收视及良好的口碑,相信杨婷婷在《让爱回家》中的表现,会让观众看到一个与《娘家故事》中“姜玉凤”大相径庭的杨婷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