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3》“五煞”雷人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33
《少林寺传奇3》剧照

  近日,《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剧组转战贺兰山谷,同时,“五煞”也首次出现在片场,曝光造型格外吸引眼球。

  据了解,剧中“五煞”是被人训练成的杀人机器,长期服用特制秘药,使身体感觉不到任何疼痛,冷酷无情,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由于长期服用秘药,导致五个人的身体分别变成红、黄、绿、青、紫五种颜色,加其大大的黑眼圈,造型显得古怪而吓人。饰演“五煞”的五位小演员全部来自少林武校,虽然年纪不太,但个个身手不凡。其中的“红煞”为《少林寺传奇》前两部的主角王小龙,此前王小龙因为在开机前不慎手臂骨折,导致没有参与到第三部中。而现在能以反面角色“五煞”出现在本剧中,王小龙对此也表示十分开心,很高兴能与哥哥姐姐们又在一起拍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