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三季 > 舞林大会新闻报道

孙红雷亲自喂美女主持 出道十年《舞林》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3:21
孙红雷喂张扬果而
孙红雷喂张扬果而

孙红雷喂主持人王冠吃蛋糕
孙红雷喂主持人王冠吃蛋糕

  今年对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不但凭着今年东方卫视首播电视剧《潜伏》中的出色表演登上了飞天奖“视帝”宝座,而且这也是他从影十周年,十年前第一次触电电影是与张艺谋合作的《我的父亲母亲》,在十周年的时候又是二人再次合作了这部《三枪拍案惊奇》,让这十周年更显得意义非凡,因此《舞林大会》剧组特别准备了 “庆生”蛋糕为他庆祝,这也让孙红雷感动万分。本期节目将于12月24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亲手喂美女王冠、柳岩吃蛋糕

  看到缓缓推上台的“影帝”生日蛋糕,孙红雷非常意外、感动之余当场许下心愿,说出了他从影十年的对众多朋友老师的感激:“很感谢赵宝刚老师,希望他有更多戏。和张导这些合作,是他教会了如何把舞台剧和演戏打通。”孙红雷还透露,自己的新作将会和恩师赵宝刚再次携手合作。

  无论是电视还是电影,孙红雷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他的一双小眼睛也不知让多少女孩子为之倾倒,孙红雷特别感谢自己的影迷,称要在台湾宣传的时候和他们相聚。

  现场看到孙红雷的感性一面,现场的女主持人都被深深迷住,分蛋糕时,美女主播柳岩更大胆地要求:“红雷哥哥,我要你亲自喂!”随即张杨果而和王冠也纷纷效仿,孙红雷也是一一满足她们。

  现场大秀霹雳舞

  从影前,孙红雷是个舞台剧演员,《三枪》剧组的所有原创人员中,他算是最专业的“舞蹈演员”。经不住众人的邀请,孙红雷为现场秀了段霹雳舞,动感的舞姿、坏坏的表情,从未见过如此一面的他,不禁让观众大呼不已,现场达到高潮,主持人也力邀他参加《舞林大会》,“我们过两天就是总决赛了,如果你能来参加,绝对是最适合不过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