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晓虎客串《花木兰》 观众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1:42
刘晓虎版费小虎英气十足
刘晓虎版费小虎英气十足

  热映的古装传奇巨制《花木兰》叫好又叫座,以票房超过8千万的成绩打响了贺岁档第一炮,除了剧中一票耀眼明星以外,正在长沙拍摄《丑女无敌》最终版的刘晓虎也意外“乱入”其中——有观众反应,片中房祖名饰演的费小虎总是让人联想到刘晓虎扮演的“最知名总裁”费德南,令观众不自觉地从花木兰的战争世界中穿越到了现代商战喜剧《丑女无敌》,观影过程十分纠结。

  《花木兰》中的费小虎(房祖名饰)是花木兰从小到大的铁哥们,堪称花木兰真正的“背后的男人”。片中的费小虎仗义又富有喜剧色彩,是一个很受观众欢迎的“好男人”角色。然而每到费小虎出场时,观众却情不自禁地分心,在影院里心猿意马地想到了《丑女无敌》中的“费德南”刘晓虎。国内首部季播剧《丑女无敌》自播出后,狂揽全国2.4亿观众,刘晓虎凭借费德南一角一跃成为“最知名总裁”,名气老少皆知。未想到这却让他和热映影片《花木兰》产生了不小的纠葛。今日李欣汝在微博客上公开用《花木兰》调侃刘晓虎,称有剧组工作人员在看完电影后指责刘晓虎影响自己观影,因为花木兰每次叫费小虎时,都会让他心不在焉。而有不少网友也出现了这一问题,并纷纷交流表示“你不是一个人”。

  这次意外的“客串”对一直想抽空去看《花木兰》的刘晓虎来说是件最出乎意料的事。原本《花木兰》就是刘晓虎最想看的一部贺岁档影片,但《丑女无敌》紧张的拍摄工作使看电影成了他近期的奢望,一直无暇实现。刘晓虎开玩笑地说:“在此之前我最关注的都是花木兰的故事,但恐怕等我看到电影时也会不自觉地纠结起费小虎这个名字吧,没想到我还这么能客串了一把《花木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