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李树建获巴黎中国戏曲节最佳男演员奖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14日11:20

  第四届巴黎中国戏曲节日前成功在巴黎蒙浮剧场落幕,由大河报社、英协(河南)房地产公司、河南省豫剧二团联袂打造的大型古装豫剧经典版《清风亭上》应邀参加了演出,受到当地观众的欢迎,该剧领衔主演李树建获戏曲节最佳男演员奖。

  巴黎中国戏曲节每两年一次,由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办,评委会全部由法国中国戏曲专家、汉学家组成。本届戏曲节最佳传统剧目奖由江苏苏州昆剧团获得;最佳青年男女演员奖分别由福建京剧院《四郎探母》中的张萌和张美超获得;获得最佳女演员奖的是《窦娥》中的陈俐。戏曲节最高奖项——塞纳大奖,由浙江昆剧团的《公孙子都》获得;山东省吕剧团的《墙头记》则因首次将这一中国传统剧种推介到海外而获得评委会特别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