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波兰斯基新作明年亮相 《暮光》发行方购得版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14日10:42
导演罗曼-波兰斯基

  搜狐娱乐讯 被软禁在瑞士小镇格施塔德豪宅中的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新电影《The Ghost Writer》将由《暮光之城》的发行方峰会娱乐公司(Summit Entertainment)发行。

  峰会娱乐公司计划在2010年上半年发行这部由理查德-哈里斯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名职业“枪手”为英国前首相亚当-朗撰写回忆录的故事。职业“枪手”将由伊万-迈克格雷格扮演,前任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则扮演亚当-朗。

  曾因《钢琴家》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波兰/法国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在1977年于美国加州因在违背当事人意愿的情况下和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而被逮捕,次年在宣判前逃逸至法国,之后一直在少数和美国没有引渡条约的国家活动,今年9月26日,因获苏黎世电影节组委会邀请,波兰斯基从瑞士的家中来到苏黎世,但下飞机即被瑞士警方逮捕。上个月,波兰斯基被批准保释,但保释代价为450万美元以及必须佩戴电子监测手链软禁在家中。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