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丑女贝蒂》 > 最新动态

《丑女贝蒂》秋季完结篇 创本季最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14日10:28
《丑女贝蒂》
《丑女贝蒂》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晚,是ABC电视台《丑女贝蒂》(Ugly Betty)秋季档的最后一集。从本季开始收视成绩节节败退的《丑女贝蒂》,终于在当晚有所起色,获得了本季最高的收视成绩。

  因为收视问题从本季开始便被移至周五晚播出的《丑女贝蒂》,曾经也是ABC电视台的金牌喜剧,然而本季一开播却落得个收视爆跌的下场,一度令观众担心该剧命不久矣。不过好在ABC电视台高层对该剧依然抱有希望,因此在《东镇女巫》(Eastwick)遭砍之后,《丑女贝蒂》将会移至每周三晚与《熟女镇》(Cougar Town)搭档播出。作为该剧本季最后一次在周五晚播出,《丑女贝蒂》以480万的收视成绩为秋季档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事实上,周五晚并非只有《丑女贝蒂》欢乐收场。已经得到被砍通知的《玩偶特工》(Dollhouse)当晚是两集联播。前一个小时相比前一周的成绩提高了25个百分点,一共获得了270万的成绩,不过第二个小时很快就下降到了210万。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