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伍咏薇为新剧宣传 澄清未联手陈敏之欺负徐子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09:19
徐子珊(左)搂着伍姑娘纤腰合照
徐子珊(左)搂着伍姑娘纤腰合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伍咏薇、徐子珊、梁政珏及曹永廉等,昨日(12月13日)于香港九龙湾为新剧《美丽高解像》做宣传。有报道指伍咏薇与陈敏之一起欺负徐子珊,她闻言立即否认。

  当事人皆否认

  伍咏薇笑道:“欺负人?哈佬喂(万圣节狂欢)我就有。”又自曝求学时因转到新学校,被14个女生围着欺负,结果她答应同其中一人打架,打到面都伤了,回到家还骗母亲因为跌倒受伤。

  对于被指遭伍咏薇与陈敏之联成一线欺负的徐子珊急忙澄清:“这次的角色好难演,心路历程变化大,加上拍的时候身体不舒服,所以有哭过。”入行以来最难演的角色?“是呀。我觉得自己未Handle(控制)得好。”给自己多少分?“留给监制讲啦。”

  梁政珏性感抢镜

  而伍姑娘接受访问时,身穿性感露肩装的梁政珏忽然杀到,不少香港记者转移目标去拍照,伍姑娘见状即大发娇嗔谓:“你们回来啦。”十分搞笑。

  梁政珏否认刻意性感抢镜,表示只是配合角色:“戏里面我勾引王祖蓝和黄长兴,其实裙子我选港姐时穿过,不过当时没人登照片出来。”虽然她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但又不时当众拉裙子免下滑,更自曝:“之前担心前途,很不开心,结果搞到入了医院,可能瘦了啰。”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