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李云迪赴日演出掌声中返场7次(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4日01:08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李云迪与俄罗斯指挥大师杰捷耶夫执棒的马林斯基乐团日前在东京、名古屋、札幌等城市举行了巡回音乐会。此次巡演李云迪为日本乐迷激情演绎了柴可夫斯基的《降b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李云迪与杰捷耶夫两位古典音乐巨星的完美合作给日本乐迷奉上了一场场顶级奢华视听饕餮。

  在乐迷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李云迪数次返场,以肖邦的经典曲目作为安可曲。在东京,李云迪甚至返场7次,用肖邦最优美动听的夜曲向所有乐迷为肖邦诞辰200周年致敬。虽然离上次赴日演出仅一年之隔,但是乐迷对“钢琴王子”的热情不减,此次音乐会的门票早在好几个月前就销售一空,在音乐会的当晚,更是出现了乐迷高价求票的场景。

  《降b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充满了斯拉夫式的浪漫和绚丽多彩的管弦乐法,是一流的钢琴家们音乐会竞相演奏的曲目。李云迪演绎的版本让乐迷惊叹、振奋。此次日本巡演,大师级指挥杰捷耶夫和马林斯基乐团对李云迪称赞有加。

  据介绍,2010年对于李云迪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这一年不仅是肖邦诞辰200周年,也是他获得肖邦大赛金奖10周年。明年3月,他已经被波兰政府邀请在肖邦诞辰当天作为演奏嘉宾参加该国最盛大的肖邦纪念活动,并且在一整年里会在世界各地举行一系列纪念肖邦的钢琴独奏专场音乐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