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刘谦砸200万上春晚 同门师弟爆料潜规则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6:59
  据《金陵晚报》报道“魔术达人”刘谦凭借2009年春晚,火速走红,赚得盆满钵满。但是,春晚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上的,当年赵本山为了上春晚,还不得不扛了几箱茅台,“进贡”给春晚相关掌门人。刘谦似乎也没能绕过这个“潜规则”,日前,他的同门师弟李苏阳爆料:“2009年春晚,刘谦的经纪人帮他砸了200万,他才有机会上的。”

  对此,刘谦的同门师弟李苏阳日前解密了其中的内幕,“据我所知,刘谦的经纪人帮他砸了200万,买一个上春晚的机会。”

  事实证明,对于刘谦来说,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李苏阳透露:“这200万,春晚过后,刘谦很快就赚回来了。”

  春晚过后,刘谦确实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各种代言纷纷找上门,200万对于他来说,可能只是其中一次代言的身价。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到刘谦的经纪人吴小姐,对于“砸200万上春晚”的说法,她当即否认:“没有的事!”

  如果不是这样,刘谦又是通过什么渠道上春晚的呢?吴小姐表示:“去年,刘谦已经在很多电视台表演魔术,引起了春晚魔术杂技类导演夏雨的注意,是他主动联系我们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