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香港首映 群星痛哭眼泪“围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08:26
《十月围城》香港首映 范冰冰替李宇春喊冤
陈可辛与众人举杯庆祝

《十月围城》众主创登台

谢霆锋李宇春甄子丹逐一亮相

  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监制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于昨晚在尖沙咀新地国标广场UA I-Square戏院举行了香港的首映典礼,甄子丹梁家辉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曾志伟、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王柏杰及黎明悉数到场。

  首映当日,也是陈可辛第一次给演员放电影,在影片放映过程中,演员集体痛哭。

  据悉,12月14日,《十月围城》十五位巨星将空降北京,再次“围城”。

  导演“围城”星潮涌动

  昨日在香港的首映是《十月围城》影片第一次正式对观众打开“城门”,而围城大门一开,除了涌进吴君如、何超仪、徐子珊、李灿森等演员,也吸引了包括许鞍华、陈果、林超贤、谷德昭、赵良骏、叶伟信、麦兆辉、庄文强、张婉婷、罗启锐、马伟豪、文隽、林爱华、郑保瑞等一大批香港著名导演导演,整个剧院“星潮”涌动,观众阵容堪比香港电影金像奖。媒体戏言,香港导演倾城而出。

  玉米“围城”奶爸解围

  首映当日,现场完全被玉米“围攻”,现场只要李宇春一触碰到话筒,整个发布会现场“分贝”立即翻倍。以至于当主持人问曾志伟你印象最深的是哪场戏时,曾志伟“捏造”:“和李宇春的床戏。”

  由于拍戏期间,城中的“老男人”军团对李宇春极为照顾,于是玉米给任达华、陈可辛等纷纷冠以“奶爸”的昵称。发布会结束后,梁家辉跟李宇春开玩笑:“其实我也有很多影迷想来,我都劝退回去了,早知道玉米来这么多,我也把我的‘咖啡粉’放进来了。”(梁咖啡是玉米为梁家辉起的爱称)

  眼泪“围城”群星同哭

  据悉,香港的首映也是所有的演员第一次看片,在影片放映过程中,演员集体痛哭。

  甄子丹看完戏后,紧紧拽住陈可辛的手,在电影院里聊了十多分钟:“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了一部戏。感谢你把我的戏逼了出来。”

  一直在戏中素颜出镜的范冰冰,走出戏院后,强努着笑脸对记者说:“今天的眼袋不用化了,完全是哭出来的。”曾志伟看完片后,眼眶湿润 :“片子这么好,还要我做什么宣传。”胡军说:“虽然我对剧情了如指掌,但我看到王学圻老师抱着王柏杰在石板街痛哭的那场戏时,我还是心头一酸。”连平时不苟言笑的李宇春,在看片过程中也忍不住泪如雨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