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被曝花8.8万打胎盘素驻颜(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14日08:08
王菲或将天价复出
[提要] 近日有媒体爆出王菲赴港打人体胎盘素,目的是让已届40岁、日渐松垮的皮肤回复青春光彩。据悉,打一针要花10万元港币(约8.8万元人民币)。今年已经40岁的王菲,对于打胎盘素回春一事,受访时保持微笑并未否认……[我来说两句]
王菲被曝打胎盘素春晚复出 一针10万元

在美容院逗留个半个小时,王菲便和两位女性朋友下楼,3人边走边雀跃讨论刚才打针的事
在美容院逗留个半个小时,王菲便和两位女性朋友下楼,3人边走边雀跃讨论刚才打针的事。

打完针的王菲虽然架上墨镜,但仍看到眼角有少许红肿,相信是打针所致。

打完人胎盘素两日后,王菲抵机场乘机返北京。她眼角红肿消褪,皮光肉滑兼肤色白里透红。

   盛传明年将以10场个唱正式复出乐坛的王菲,近来动作频频,月初在香港逛街吸引大批媒体跟拍,12日再次飞往香港。近日有媒体爆出而这次是赴香港打人体胎盘素,让已届40岁、日渐松垮的皮肤回复青春光彩。据悉,打一针要花10万元港币(约8.8万元人民币)。今年已经40岁的王菲,对于打胎盘素回春一事,受访时保持微笑并未否认。事后,有媒体猜测王菲此举正是在为复出做前期准备。据《华商报》报道

  香港打针后继续血拼

  爆 料

  有网友爆王菲曾整容8次

  王菲曾连续两年获“最性感吃素女艺人”冠军,而今一反常态打针回春,原来是听取了好友那英的建议。知情者透露:“阿菲去的美容院是那英介绍的,因为那英是北京该美容院的代言人,她又减肥又打人体胎盘素精华,见自己改变了不少,就劝王菲也试一试。王菲整天顾着调教女,如果不是复出,她哪有心情理会自己的外貌。”

  有意思的是,有网友爆料称,王菲此行不是打人体胎盘素,而是整容。据网友称,王菲整容已超过8次,脸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地方没开过刀的。

  [明星养颜大法秘笈]

  打胎盘素

  人体胎盘素是胎儿出生后,从胎盘中取出的精华加以提炼。据研究,食用或涂抹胎盘素相对安全,若是注射,恐造成感染的致命危险。传闻台湾艺人利菁打胎盘素曾导致呕吐及休克。据悉,谭咏麟刘德华等男星也用此法保持年轻。但一般都造价高昂,非普通人能够承受。

  打肉毒杆菌和玻尿酸

  一般女星多选择这种方式,因为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价格也比较便宜,这是目前圈内比较流行的美容方式。此外,女星大S透露,流行的美容方式还有脉冲光和微波拉皮,前者针对的是毛孔粗大和消斑,后者则是有减肥的效果。

  打美白针、精华素

  打美白针是目前在台湾女星中最流行的美白方式。据悉,美白针其实是一种液体的点滴,注射时间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但一次不会有效,必须长期坚持定期打针。而精华素效果极其神速,但价格也不是普通人能支付得起的。曾有人爆料,有记者从刘嘉玲丢弃的垃圾中,发现激素补针及大量精华素包装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王菲早日复出。
王菲不差钱,8.8万小意思。
都40几岁的人了,美美容是可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