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纬宁吴建豪绯闻闹翻天 男友阮经天从容面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3日11:57

  【记者赵大智、杨起凤/台北─新加坡报导】据联合报报导,许玮宁和吴建豪的假绯闻炒得热闹,阮经天从容对待。当年他跟陈乔恩传暧昧,又闹桃色事件,许玮宁不吭声,如今情境互换,他说两人感情极为坚定:“跟吴建豪传绯闻算什么,小事情啦。”

吴建豪许纬宁新剧中爱的甜蜜,以至于绯闻满天飞
吴建豪许纬宁新剧中爱的甜蜜,以至于绯闻满天飞

  阮经天辞掉电影《近在咫尺》后,继续还他堆积如山的活动债,昨天到新加坡拍服装广告。出发前他带许玮宁泡温泉,去吃清粥小菜,甜蜜不在话下。许玮宁拍《下一站,幸福》表现抢眼,小天毫不避嫌的大声说:“她是三立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女二,比女一(安以轩)还讨喜!”

  许玮宁跟吴建豪爆暧昧,阮经天毫不在意,他说当初被前女友爆性癖好,还被传和陈乔恩有暧昧,“玮宁都没给我添乱子,她心里不好受,但知道我心里更烦,所以什么都不讲,现在换我同样对她了,更何况跟吴建豪又不是真的。”

许纬宁男友阮经天从容面对女友绯闻,大表理解与无奈
许纬宁男友阮经天从容面对女友绯闻,大表理解与无奈

  阮经天原本计划到北京学习,但不久前在香港跟汤唯聊过后,已经改变主意要到伦敦念书,主要是北京记者太多,让他无法安静求学。在台湾,他是狗仔锁定目标,照理应该很烦,他却出乎意料说:“我还满喜欢被跟的,我转左,他们就转左,只是有时贴我贴得太近,如果我开快,一定写我飚车,所以才会寻求警察帮助。”

  另外,安以轩也将甩掉剧中的“村姑装”,化身OL女郎,吴建豪忍不住称赞她,屁股翘到可以代言牛仔裤。而许玮宁、吴建豪和小彬彬的“米修超人衣”、发射器,都将在下周一于官网和露天拍卖网站竞标。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