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为刘翔整理战衣 美少女义工一夜成名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13日10:44
美少女义工黄琪瑛注视着万人迷刘翔
美少女义工黄琪瑛注视着万人迷刘翔

黄琪瑛走上前帮助刘翔整理战衣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12月11日)在香港东亚运上替刘翔整理战衣的美少女义工黄琪瑛一夜成名,被网民大起底,搜寻出她的生活照。

  香港网民大赞她“靓女”、“好细心好体贴”、有“女友的感觉”,甚至说“我是男的也有点羡慕她跟国宝能这么近距离接触”。

  有幸为刘翔服务,成为“他背后的女人”,之后偷偷甜笑的义工名叫黄琪瑛,英文名Kitty,就读香港嘉诺撒书院中六,今年十七岁,她活跃于义务工作,为联校义工协会成员。黄琪瑛也是数学精英,曾在香港青少年数学精英选拔赛中获奖。

  刘翔在前天(12月11日)早上的初赛中更换战衣,但因背心太窄,他未能顺利穿上,于是找身后的义工黄琪瑛帮忙,黄琪瑛于是腼腆地帮刘翔穿衣,随即惹来阵阵妒忌尖叫声。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