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一燕亮相旅游盛典 柔美献唱压轴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2日15:53

  11日晚,由某顶级旅游杂志主办的“2009旅游盛典”在北京举行。当晚众星云集,星光闪耀。江一燕、佟大为、潘粤明、黄奕等明星逐一亮相,现场揭晓明星旅行家、旅游权力榜、顶尖旅行装备等各明星及品牌大奖。江一燕不仅是当晚的颁奖嘉宾,更作为唯一明星表演嘉宾压轴献歌,惊艳四座。

  当晚身着银灰色短裙的江一燕清纯可人,用迷人温暖的微笑谋杀了无数的菲林。她与潘粤明共同为该杂志年度最佳合作伙伴颁奖,之后江一燕更是为大家带来一首轻松愉悦的压轴歌曲——《身轻如燕》,演出惊艳全场,并掀起了当晚的高潮。

  热爱旅游与摄影的江一燕在年底十分忙碌,不仅要拍摄《肩上蝶》、《剑雨江湖》等电影大片,还因不俗的气质与淳美形象获邀出席各种时尚、慈善活动,从她的博客里可以看出江一燕对环保事业的热衷与推崇。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