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罗嘉良苏岩大婚 > 新闻动态

罗嘉良婚宴开始向长辈敬茶 称娶到苏岩很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2009年12月12日12:40

  搜狐娱乐讯 12点整,婚宴正式开始。苏岩特邀好友王东担任现场司仪,主持人的妙语连珠将婚宴气氛搞得温馨幽默又不失庄重。

  苏岩自曝刚刚喜极而泣是因为当牧师询问罗嘉良是否愿意娶自己,她看到了罗嘉良眼中充满的真诚和爱意,非常感动,自己能嫁给罗嘉良非常的幸运幸福。

  而罗嘉良听到爱妻的此番告白,马上回应称:“娶到你,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台下嘉宾被这对新人的深情告白所感动,场内响起热烈地欢呼。随后,双方母亲被主持人请上台,新人纷纷向长辈敬茶,完成中式仪式。(赵珊/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