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亚洲电影博览颁奖礼 周迅获Cine Asia年度之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23:08

  “亚洲电影博览2009”前晚举行闭幕晚宴及颁奖典礼,数字电影界人士分别获颁发奖项表扬,黄百鸣获颁“亚太区版权教育奖”、林建岳获颁“年度制作人奖”、周迅(环保官网)获颁“Cine Asia年度之星”。

  周迅认为,该奖是最大鼓励,她可以做到的就是往后日子多拍好戏让观众欣赏,刻下忙于拍摄《孔子》的她首次跟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她大赞发哥说:“他很幽默,特别友善,跟他合作让我看到一个大演员,之前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都已见过面,合作过后发觉他的艺术人生很厉害,是一个很棒的演员。”其后谈到早前盛传她怀孕之说,周迅拍拍肚皮说:“没有,我没有。”

  杨千嬅、农夫、王菀之、吴彦祖抽空前来祝贺老板林建岳得奖,林建岳预计明年大约开拍六部电影,刘伟强的《精武风云》、吴宇森的《剑雨江湖》、冯小刚以拍摄四川大地震为题的《地震》,麦兆辉和庄文强会再度合作。对于得奖亦感到突然,并谦称奖项是属于公司上下的,历年来投资多部电影,岳少坦言最喜欢的定必是下一部作品,这都是推动拍好电影的目标。谈到寰亚今年没有贺岁片?他解释,一年当中不单农历年和圣诞这些大档期,最重要是拍好电影,制作成本增加也是必然,当然希望票房增长快过成本,否则很难做。

  杜琪峰说,已完成华仔和Sammi新片的剧本,是一部爱情喜剧。至于和周润发的合作计划,阿杜指出,之前曾先后有两次合作机会,寄望第三个剧本可顺利合作,毕竟两人已二十年没有合作了,上次合作已是《吉星拱照》。和发哥合作可有压力?阿杜说:“闹人闹过,畀人闹又闹了多次,都成精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