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春去春又回》 > 新闻动态

《春去春又回》戴娇倩穿旗袍 集万般宠爱于一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22:31
《春去春又回》结婚照
《春去春又回》结婚照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扮相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扮相

  由戴娇倩、李宗翰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春去春又回》近日卫视播出,反响强烈。本剧由台湾金牌制片人杨佩佩翻拍,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沈紫君,身穿“历史”万般宠爱于一身的女孩。

  戴娇倩在戏中的服饰可以说煞费苦心,从服装到小小的佩饰品都是香港甚至国外买来的,包括手提袋很多是从拍卖行购来的真品,有些甚至是造型师张叔平的收藏。据说,戴娇倩在本剧中穿的一件婚纱是真正30年代香港名流结婚时的服饰,而且是仅此一件的价值连城的拍卖品。戴娇倩不由得感叹,“在这部戏中,穿在我身上的都是历史、都是文化,三千宠爱于一身,这种重量感可想而知”。

  20年前出演本剧的男主角,如今在本剧中扮演戴娇倩的父亲,这些也可以算是本剧的历史感,是一种难得的机缘,所以小倩是幸运的,不仅仅是在剧中,甚至在她的影视生涯中这部剧也会给她描上重墨华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