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崇霄片场加戏效果好 演毒枭与万梓良配合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22:29
李崇霄写真


李崇霄万梓良
李崇霄万梓良

  正在哈尔滨拍摄的年度警匪大戏《潜龙行动》集合了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该剧讲述了警察和贩毒分子不断斗智斗勇,最终一举破获贩毒集团的缉毒故事。其中李崇霄扮演的毒枭以其“狠辣而狡诈”的形象而备受瞩目。

  李崇霄扮演的角色邝晓军表面是个洗浴中心的老板,实际上从事贩毒的生意。而万梓良在片中饰演的陆老板是一个从香港来到大陆的毒贩。陆老板表面上是做光盘的,其实是生产毒品的,和李崇霄演的邝晓军属于上下线的人物关系。笔者探班过程中,不止一次听到工作人员说李崇霄和万梓良两个实力派演员彪戏的场面十分好看。笔者有幸在拍摄现场看到了一幕火花十足的戏份。

  这场戏是讲李崇霄和万梓良两个人去看生产毒品的进度,结果当时负责研究毒品的博士给二人看他写的演讲稿,李崇霄演的邝晓军当时就怒了,一边质问博士为何不用心研究毒品,一边拿手打他的脑袋。当然李崇霄只是假装用力打,着力点很轻,因为这场戏这个打人的动作是李崇霄临时加上去的,当时万梓良反应特快,他也凑上来责骂这个博士,装作生气地打人。结果这场戏当时的效果特别好,有一分钟的时间全场都特别安静,现场就听到李崇霄和万梓良骂人的声音。等到大家回过神来,导演喊停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给被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所折服,不由自主地他们精彩的表演鼓掌。

  据悉,该剧即将杀青将投入到后期制作中,相信关注李崇霄的朋友在不久的将来就能欣赏到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